這星期的作業比較少,我很快就把作業完成了。全家在家中不知道要做什麼事,大家絞盡腦汁,想找個好去處。經過一番討論後,我們決定要去南寮放『特技風箏』。

到了目的地後,我們把風箏的零件拿下車,並開始組裝。加油! 好不容易,終於把它完成了!一開始,爸爸先放給我們看,風箏在爸爸的控制下,一下子向左轉,一下又向右轉,不一會兒又向下俯衝。我們就坐在草地上,看著爸爸耍特技。有一次,我坐在草地上差點被風箏撞到,因為當時風箏低空飛行,而我也看得太入迷了,風箏就朝著我飛過來,當我回過神時,他已經快撞上我了,我趕緊低下頭,風箏就『咻---』的一聲,從我頭上掠過,真是刺激。

接著,爸爸給我放放看。不過一開始時,我根本不會放,經過爸爸的指導後,我終於讓它飛上空了。盯著風箏  為了讓它飛高一點,我便一直向後退,但卻因為一個不小心跌到了,風箏也因此吃不到風,『咚!』的一聲,垂直撞擊地面,真是悲慘!

玩著玩著,時間也不早了,我們收拾好風箏,依依不捨的離開南寮,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!以後,我也要把寫作業的速度加快,這樣才有機會再去其他的地方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古炎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