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六,我們苗栗的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,和阿公、阿婆、姑姑、姑丈、表弟、表妹們一起吃火鍋。

我開得爐是東北酸菜鍋,接著,我到火鍋料的冰櫃夾了一大盤牛肉、一大盤青菜、蛤蜊、菇等好吃的食物。好吃的火鍋料   另外,我還拿了兩瓶可口可樂。回到座位後,變開始把牛肉片丟到火鍋中煮,看著肉片由紅轉成咖啡色,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,彷彿在叫我『快吃吧!快吃吧!』。於是,等牛肉熟了之後,我便大口的把牛肉吃下去。牛肉的肉質鮮嫩多汁,在配上蒜泥沙茶醬,好吃極了!

當我在主蛤蜊時,因為忘了把蛤蜊放在湯杓中,直接把牠們倒到湯裡,結果當我要吃時,他們都跑掉了,我只好用杓子撈,能撈多少就撈多少,累死人了。後來,我又到冰櫃夾些青菜來吃,因為還想再吃一些。當我吃完火鍋後,我便開始找些點心吃。我吃了一個泡芙、三個果凍、一杯葡萄汁和兩大球冰淇淋。

到了最後,我的肚子脹得像氣球一樣,真是好過癮。以後我一定還要來這家火鍋店,大吃特吃一番。

arrow
arrow

    上古炎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