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6日是我們的班遊,我們到新竹的「十七公里海岸自行車道」騎腳踏車。到了停車場集合後,我們便到了附近的港南租車店租車。大家東挑西選,想找一台最適合自己的腳踏車。好不容易,我們都挑中了心目中的車子,於是,全班便高高興興的出發了。

        沿路上,景色迷人,海風輕輕的吹拂著我們,令人神清氣爽,全身充滿著活力。我和盧仕仁本來要騎到前面,和林柏瑄那群一起騎,但因為他們不知已經騎到哪裡去了,因此我們兩人便決定不去追他們了。我們邊騎邊聊天,講了一些有的沒有的,兩人聊得真開心!後來,我們找到林柏瑄他們了,他們因為飆得太累而停下來休息一下,而我們剛好就遇上他們了。於是,大家又聚在一起,開心的繼續騎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後來,午餐時間到了,我們便騎回了港南餐廳吃飯。因為騎太久了,因此當餐點出來時,大家已經餓得受不了,大家舉著手,瘋狂的叫著:「我!我!我!」就是想趕快吃到飯菜,像一群餓了幾百年的難民一樣。終於,大家都吃到餐點了,我們這桌的人可能覺得太無聊了,於是便開始把餐盤裡的優格拿出來,大家在裡面加了果汁、玉米、牛肉油、蘇打餅乾…等菜料。 之後,我們把這杯噁心的飲料拍照留念。即使他噁心,結果還是有人大膽的喝了一口,結果可想而知,他還是把他吐出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吃完飯後,我們到餐廳前的草地上玩。十幾個人擠在一台四輪車上,有的站著,有的坐著,在草地上狂飆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,因為草地上凹凸不平,且地上也有些坑洞,經過時,車子就彈一下,大家都驚呼連連。 終於,我們被老闆娘發現了,他唸了我們一下,大家一哄而散,逃離那台車。的確,那台車也被我們幾個調皮鬼踩爆了,真有趣!

        玩著玩著,時間也不早了,大家各自騎著車回去還,依依不捨的離開。 這次班遊中,也傳出了不少意外,有人鞋帶被捲進腳踏車而跌倒,有人騎到爆胎,有人在下坡時摔車,臉還縫了兩針…,而我也是列在傷兵名單中的一個。我因為在一條彎曲的下坡路段換檔,因此沒注意到前方,當我發現時,已經來不及了,我了的擦撞圍籬兩下,幸好沒摔車。不過腳痛得不得了,腳踏板也撞歪了,還車時還賠了兩百五十元,真是衰啊!

        儘管我的腳趾撞傷了,但我還是覺得這次的班遊真好玩,希望下學期還能再辦一次班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古炎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